“江城之恋·爱在富士康” 武汉市民之家举办第二十五场集体婚礼
2018-01-23 06:49: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20日讯(文/记者汪甦 通讯员卢锦锋 曾峥 图/通讯员白洁)1月20日,“江城之恋·爱在富士康”大型集体婚礼在市民之家中庭隆重举行,来自富士康武汉园区的12对新人在这里携手走进婚姻殿堂。这也是武汉市民之家举办的第二十五场市民集体婚礼。

12对新人中,有6对新人双方都是富士康员工。其中,来自湖北黄冈的孙超和来自湖北应城的王芳,在公司入职时间前后相差五年,却在去年公司举办的梁子湖相亲活动中一见钟情,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进一步的了解,他们幸福地走到了一起,可谓名副其实的“爱在富士康”。

来自湖北汉川的孙开拓,与来自鄂州的陈程,都是富士康EMD事业处的员工,两人在工作中齐头并进,你追我赶,时间久了,工作中的状态也渗透到了生活中,“说不上谁追谁,每天都见面,对彼此的关怀都成了一种自然的状态,公司营造的工作氛围与生活氛围,让我们外地来的员工本身就有着很强的家的感觉,时间久了,真的就从感觉上的家人牵手成了真正的家人”,孙开拓说起这番话,语气中藏不住的满足感。

在劳模、领导与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在众多热心市民和亲朋好友的关注下,新人们手牵着手,缓缓踏上象征喜庆、幸福的红地毯,互相宣告爱的誓言,共同步入幸福美满婚姻生活。

全国劳模、十九大代表、武汉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蒋扣分,富士康武汉园区行政主管陈聪汉分别担任主婚人和证婚人,为新人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婚礼由武汉市民之家、武汉晚报、光谷光电子产业园工会联合主办,富士康武汉园区、武汉伍加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富士康武汉园区工会主席郭和平介绍,本次集体婚礼是继2015年“江城之恋·情定富士康”市民之家集体婚礼之后,再次在市民之家为员工举办集体婚礼。

富士康武汉园区是武汉市最大的台商独资高新科技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台式电脑研发及制造基地。建厂十年来累计创造工业产值2300亿元,固定投资超120亿元,纳税近30亿元,为武汉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18年还将迎来全球领先品牌的新产品入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