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小区有租户竟圈养数十只猫 商品房变成养猫场 邻居苦不堪言
2018-01-23 06:49:00 来源:汉网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20日讯(记者李爱华)养只猫咪,本不是件什么大事,但是一养就养四十多只,这不是将商品房变成了养猫场吗?今天(20日),汉口兴业路一小区多名业主向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吐苦水”:小区一租户圈养了数十只猫,几个月来街坊每天要忍受猫身上散发的各种异味,生活不堪其扰。

程先生家住兴业路万锦江城小区11栋1单元。据其介绍:去年10月份,该单元4楼401室搬来了一家新租户,让程先生意外的是:一对夫妻平时并不住在租房里,而是在租房里圈养了40多只猫咪。

“邻里养只猫咪,本不是件什么大事,但是一养就养几十只,就另当别论了,猫屎的味道十分难闻,平时都不敢打开房门。”程先生谈及此事十分无奈。

住户刘先生也表示:圈养数十只猫不仅异味重,猫叫声也成了扰民的噪音,深夜更是刺耳,打扰周边住户休息。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万锦江城小区,11栋1单元的多名业主闻讯纷纷前来诉苦。“那个租户专门租房子养几十只猫,显然是用作商业用途,将商品房当成了养猫场,让其他业主深受其苦。我们除受到异味、猫叫声的困扰外,还担心卫生问题,不知道这么多的猫是否会传染疾病。”住户李女士对此忧心忡忡。

记者来到被投诉的401房,但敲门后无人应答,楼道里仍可以闻到一股异味。

记者和多名业主一道,来到小区物业公司了解情况。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接到居民投诉后,他们已经和租户沟通了多次,租户确实在室内养了40只左右的猫,但物业没有执法权,只能对租户进行劝说。

为此,物业公司还向社区、街道城管等部门反映了情况,相关部门也对此事展开了调查,至于该租户会不会搬走,何时搬走,此事还在协调中,物业公司将一直追踪此事。

居民们表示:希望该租户能够将养猫场尽快搬走,还他们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