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桐年汇:20个优秀创业项目获10万大奖
2018-01-29 10: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26日讯( 通讯员 胡学诗)1月26日,与武汉人期盼已久的大雪相伴的,是聚集着光谷创业火种的青桐年汇。当天,“光谷·青桐年汇”在阿尔法文创基地举行,数十位北京、上海等地的嘉宾及投资人,上百家本地创服机构和1000创业者一起在大雪中约定“2018,一起创”。活动现场,20个优秀创业项目获评“2017年度光谷创业明星”,并分别得到东湖高新区10万元资金奖励。

据悉,2017年,光谷•青桐汇举办34场,其中高校专场5场、区外专场6场,国际化专场4场。过去4年,在光谷青桐汇的舞台上,帮助了120 多个创业项目累计融资近30亿元,其中走出了卷皮、斑马快跑等2家独角兽企业,培育了极目智能、泰乐奇、天空蓝、极验验证、聚美医等准独角兽企业。青桐汇已成为全国双创品牌。

科技改变生活。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活动现场新增了项目展示区,对光谷各类黑科技产品进行集中展示,AR/VR、人工智能、移动医疗、智能家居、无人机等前沿科技领域的软硬件展品吸引许多现场观众体验。马里欧科技将AR与投影相结合的“丫哥”乐教机、纳宇科技集教育、娱乐、服务为一体的家庭服务型全能机器人等等,深受青睐。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