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国资和金融工作局党建助力精准扶贫
2018-01-29 11:05: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撰稿路雅双)为促进精准扶贫工作向纵深开展,落实好省市区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精神,江夏区国资和金融工作局党组于1月19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听取了局扶贫工作队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江夏区国资和金融工作局先后拨付资金30余万元,“一户一策”助力贫困户发展脱贫项目,同时为结对帮扶的金口街沿江村修田间作业路300米,渠道过路桥20座,维修渡船两条,为金口街马蹄口村维修排水设施150米,改造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协调区能源办安装太阳能路灯30盏。全年,江夏区国资和金融工作局结对帮扶的两村共有3户贫困户脱贫。

  会议强调,2018年江夏区国资和金融工作局精准扶贫工作要三个“实”。一是数字要实。驻村工作对要精准核查,确保两村扶贫各项数据实实在在。二是措施要实。立足“一户一策”把项目做实,思考研究两村集体经济发展措施,策划无后遗症、切实增加收入的项目。三是程序要实。扶贫项目一定要严格按程序落实到位,资金拨付手续要齐全、规范,切实把好事做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