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湖北公司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黄色预警
2018-01-29 12:5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25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沈蕾)1月25日,中央气象台升级发布暴雪橙色预警。据预报,今冬以来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影响力最为严重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25日将达本轮降雪最强时段。受华东、华中机场大面积降雪影响,出港飞机均需进行除冰工作,运行保障能力下降,南航湖北分公司于北京时间1月25日11时决定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黄色预警,截止中午12时,南航已取消9对途经湖北的航班。取消航班包括25日CZ6615/6、CZ3925/3542武汉-杭州-武汉,CZ3823/4武汉-浦东-武汉、CZ6607/8武汉-十堰-武汉、CZ3361/2广州-襄阳-广州、CZ3842/6590武汉-恩施-武汉、CZ3542武汉-昆明及1月26日CZ3541昆明-武汉航班,CZ3579/80武汉-浦东-武汉,CZ3137武汉-北京及1月26日CZ3138北京-武汉航班。

据了解,南航已出动所有除冰车辆保障航班安全出行,对于提前取消的航班,南航湖北分公司表示,南航客服中心、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到受影响的旅客,同时将为旅客妥善办理退票或变更服务。通过代理点购票的旅客,可以联系代理人获取最新的航班信息、办理退票或变更。 南航正在按照航班不正常保障预案,增派地面服务人员为旅客提供问询、引导、值机等服务,全力保障航班安全运行,努力将天气对旅客的影响降至最低。南航温馨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请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行程,可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或通过南航手机APP、南航微信或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查询航班动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