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红色物业"大学生开展慰问活动
2018-01-29 15:45:00 来源: 东西湖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李昌健 撰稿李志强 钱谨)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月24日,走马岭红色物业公司走进东西湖区中心福利院,开展“爱驻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主题慰问活动。区民政局长李玲、走马岭街工委书记姚树明等参加活动并为福利院老人送上诚挚祝福。

  活动现场,红色物业大学生充分发挥自身才艺优势,以三句半、怀旧歌曲演唱等老同志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文艺表演,伴随着悦耳的歌声、激昂的朗诵,现场传来阵阵喝彩,大学生们的表演赢得了老同志们的一致“点赞”!

  离开热闹的表演现场,福利院的食堂厨房也同样火热。区民政局、走马岭街工委领导们正和红色物业大学生们一起动手为老同志们制作水饺。在娴熟的擀皮、包馅下,一个个造型精美、饱含暖意的饺子就在他们手中成型。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后,散发的蒸汽润泽了人心,绽放的美味传递了温情,嘘寒问暖体现的是不变的初心,欢声笑语带来的是新年的祝福。

  “关爱老人,也是关爱明天的自己”。让老人老有所养,关爱服务老人,弘扬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正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现。走马岭红色物业不断创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形式,把党的声音、党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不断提高“红色物业”的“知晓率”、“满意度”,促进走马岭红色物业迈向新台阶。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