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街迅速应对灾情 迎战冰雪保民生
2018-01-30 10:31:00 来源: 蔡甸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程达奇)1月27日,经过一夜的持续降雪,我区积雪深度已超过3厘米,给人民群众出行、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全街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序进行,我街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领导带头督查灾情。区政府和街办事处两级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查看了我街路面、桥梁、蔬菜大棚等地受灾情况,安排部署相关部门对已发生的险情灾情立即采取应对措施。随后区街两级领导到街福利院看望了五保老人,将冬日的温暖送到老人们的身边。

  掌握灾情迅速应对。大雪突袭,为及时掌握农业受灾情况,迅速采取应对措施,今早我街迅速组织各村干部到岗,仔细巡查村里蔬菜大棚、民房、用电设施等受灾情况,及时通过电话、QQ、微信等通讯方式上报,确保街办事处全面掌握灾情动态。持续性降雪天气过程,目前造成我街约2200亩大棚设施受损,数间房屋不同程度损坏。对此,我街要求各村迅速采取自救措施,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妥善处置受灾情况。

  动员干部清扫积雪。面对路面雪灾,我街积极动员干部群众,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各大主要通道进行扫雪除冰。一大早,机关、部门、村(社区)党员干部和环卫工人们不畏严寒、不惧风雪,来到不同路段清扫路面积雪,各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成功清扫出多条安全通道,确保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