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新华街众志成城融冰雪
2018-01-30 15:10: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1月27日至28日,按照市委、区委关于全力做好融雪除冰、清障保畅的要求,江汉区新华街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群干取消双休,全力以赴除冰扫雪,确保居民们出行安全、畅通。

  在27日除雪行动的基础上,28日上午,街机关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各社区群干、网格员、安保队员等近300人,发动辖区文明单位、物业服务企业、区直共建对口单位、城管环卫以及临街商铺、小区志愿者等近1000余人,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真心为民,铲雪除冰安全出行”除雪行动,再接再厉,彻底清除辖区重点难点地段积雪。截止28日下午15时许,,辖区所有社区内部道路全部通畅,辖区范围内的所有主、次干道都清理出一条出行安全通道,打通银松路、红松巷辖区范围内车行道,并且在清理后的道路上撒盐防冻,防止积水结冰。

  同时,组织对辖区空巢老人、残疾人、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