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在7大洲完成7场全程马拉松 武汉50岁“六星跑者”挑战极限
2018-01-31 20:2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31日讯(记者郭丽霞 通讯员王丽 屈哲)7天时间内,在7个大洲完成7场全程马拉松——2018年“777挑战赛”昨天在南极开跑。首站比赛结束后,参赛者李晓波乘坐私人飞机到达非洲开普敦,目前,他正在进行第二站的比赛。

李晓波是华中师大一附中1986届校友、风和资本管理集团合伙人。本次“疯狂挑战”,全球55名参赛者中仅有3名来自中国,除李晓波以外,还有探险家金飞豹和企业家李建宏参加。

李晓波参加2017年汉马

参赛者在168个小时内,要马不停蹄地乘飞机,依次到达南极洲诺沃科考站、非洲开普敦、大洋洲珀斯、亚洲迪拜、欧洲里斯本、南美洲卡塔赫纳、北美洲迈阿密,然后在关门时间内跑完一场全程马拉松,每场马拉松是42.2公里,7场下来总计296公里,参赛人会在空中呆超过50个小时,总飞行里程高达38000公里。

“我几乎没有太多犹豫就决定参赛,一方面是我已经完成了六大满贯WMM,需要确立新的目标才有挑战感,另一方面今年是我‘知天命’之年,打心眼里特想找一件事情,能调动我所有的生命激情,吆喝一嗓子——归来依旧是少年!”李晓波说。

据了解,李晓波在资本市场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专注于战略性股权投资和国际资产配置,也长期热心公益事业,曾担任中国狮子联会副监事长、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校友会首任会长,还捐赠500万元支持成立了华中师大一附中教育基金会。

他同时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至今已完成包括全球六大满贯赛事在内的25场全马赛事,是一位奔跑在投资、公益和马拉松领域的“六星跑者”。

李晓波是华中师大一附中“校友跑团”成员,该跑团于2017年4月成立,立志“用脚步丈量世界”。华师一附中校长周鹏程表示,学习和生活就是一场马拉松,而马拉松需要顽强的毅力,最重要的是把握节奏、坚持下去,享受过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