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街头突发自燃 女司机手足无措 过路车主停车帮灭火
2018-01-31 20:23: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30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杜泽文)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自燃冒起大火。幸好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处理及时,和消防队员一起将火扑灭。

1月29日下午4点半左右,一辆从解放大道宗关路口往江汉二桥方向行驶,刚走到上桥匝道处,车头突然窜出火苗,接着就燃烧起来。车上仅有驾驶员1个人,是一位中年妇女。她下车后站在旁边一时间也手足无措。

正在路口附近执勤的硚口交通大队三中队民警毛万春见状立刻跑到跟前。他一边用电台呼叫中队支援,一边拦截过路车辆借灭火器。接到信息后,三中队中队长易利刚带领民警丁建富、肖雷、刘义、白建华等人只用了几分钟就到达现场,6位民警有的维护秩序、疏散群众、疏导车流,有的四处找旁边的商户和过路车辆借灭火器来灭火。

两位过路车主主动停下车来拿出灭火器,和民警一起救火,众人携手一起基本控制住了火势。又过了几分钟,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彻底将火扑灭。因为处置及时,整个过程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和道路拥堵,起火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硚口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冬季的极端天气过后,车辆有的零部件会受到一定损伤,需要及时检查、保养和更换。上路行驶一定要携带灭火器,注意安全,谨慎驾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