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下乡宣传新思想服务群众
2018-02-02 09:55:00 来源: 硚口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邓先群 撰文余泽)元月30号,武汉开发区2018年首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三下乡”活动在沌阳街滨湖社区举行,活动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把文化科技卫生的“实惠”送到了社区居民的家门口,深受老百姓的欢迎。

  上午9点半,活动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帷幕。

  舞蹈、歌曲、快板、合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

  文艺演出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居民们不仅可以重温十九大精神,还能收获礼品,这让他们脸上乐开了花。

  活动现场,人气最旺的当属“送春联”的摊位了。那里人头攒动,红红火火。区美术家协会、区书画家协会、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区书画摄影协会和车都书画艺术研究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在他们面前都有好几位居民翘首以盼,希望能得到称心如意的对联。

  区宣传部部门在现场布置了数十块宣传展板,向居民普及十九大精神、文物历史、扫黄打非以及公共图书馆法等内容,区图书馆还免费向居民们发放了一百多本生活类百科书籍。

  除了上述文化大餐外,社区居民还享受到由区科技局、农业局提供的科技咨询服务,区卫计委开展的送医送药服务,区司法局的法律咨询和援助服务,以及区行政审批局提供的行政审批咨询服务,区团委和区妇联还通过发放小礼品的形式向居民宣传青少年权益保护和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相关内容,实实在在的让群众享受到文化科技卫生的“实惠”。

  据了解,开发区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三下乡”活动将一共举办7场,在全区各街道各举办一场,

  旨在通过活动服务乡亲、传播先进文化、推广适用科技、倡导健康生活,推动文明发展,让群众富精神、富脑袋。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