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天天敲门组”天天在身边
2018-02-02 15:10:00 来源: 青山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刘昌桂)值此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推进“红色引擎共同创造”,关爱社区困难群众,做好社区治理和服务。1月31日下午,青山区钢都花园园林社区“天天敲门组”联合福盛联益爱心协会一起下社区,积极开展“关爱他人,服务社会”走访看望困难群众活动。

  爱心协会的志愿者在社区“天天敲门组”成员的陪同下分别到社区残疾人、独居老人、困难家庭走访,送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提前送去暖暖的新春祝福。慰问的过程中,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更是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在以后的生活里克服困难、坚定信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但能够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天天敲门组”和爱心协会志愿者对他们的关心与呵护,而且也有利于增强他们战胜生活中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今后,园林社区将会开展多样的关爱困难群众活动,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促进越来越多的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让困难群众感受社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