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三下乡”活动 城管委垃圾分类袋受“热抢”
2018-02-02 17:02:00 来源:

长江网2月2日讯(通讯员 梅学文 孙光劲) 2月2日下午,在仓埠街靠山小镇举办的2018年武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中,市城管委活动区“垃圾分类袋”很受欢迎,市城管委副主任叶立猛、市农村专班梅秋芳处长、新洲区城管委主任程奇才、区环卫中心主任汪银苟都参与了此次“三下乡”活动,城管队员同时还向现场的群众发放了1500份《武汉市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导手册》、1500份《武汉市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1000份《武汉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指导手册》。

垃圾分类工作是今年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它关系到千家万户,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新洲区城管委领导高度重视,全区的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正在制定和征求意见中,大范围的底本收集整理工作正在进行,目前正是宣传发动的关键时期,而且全区的餐厨垃圾收运工作运行良好,为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