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满春街联欢会唱响党群一家亲
2018-02-03 17:30: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锣鼓阵阵、欢笑声声,1月31日,江汉区满春街大夹社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服务居民幸福情”社区党群一家亲迎新春联欢会。活动邀请街工委领导、社区党员群众、空巢老人、残疾人代表和共建单位代表参加。

  联欢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潘少品代表社区致新春贺词。来自社区本土社团靓英之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开门红》,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芬兰柔力球队表演《走向复兴》,韵律柔美,跳出了大夹人走进新时代的风采。共建单位满春派出所、农商行自编自演的情景剧《手机》,让大家更进一步明白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社区小朋友带来的戏曲舞蹈《梨花颂》,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带来的诗歌朗诵《我们是社区工作者》,字里行间表达着社区人的那份骄傲和荣耀。压轴大戏《巴山舞》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整场联欢会节目题材丰富,独唱、舞蹈、情景剧、诗歌朗诵、戏曲、书法展示等13个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现场欢声笑语掌声连连。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夹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