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国税局举行学习十九大岗位建新功演讲比赛
2018-02-05 15:45:00 来源: 新洲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王琪 作者周常香 余维实)1月31日上午,新洲区国税局局隆重举行“学习十九大 岗位建新功”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在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怀喜同志简短、澎湃的致词中拉开了序幕。11位选手有的铿锵有力,有的娓娓道来,有的慷慨激昂,有的落落大方,精神饱满、感情充沛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诠释,在时代最强音中弘扬了新洲国税向上敬业廉洁便民的正能量。台下热情掌声不断响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税政科苗惟栋摘得本次演讲比赛桂冠,邾城税务所陈鹏、纳服科熊超君并列二等奖;重点税源税务所余意荣获三等奖,其余7位选手均荣获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区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旨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激发青年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指导实践,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设新业绩。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