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物控集团春节前慰问法泗东港村贫困户
2018-02-05 16:55: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2月2日,江夏区物控集团党委书记周成刚同志及党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在法泗东港村书记吴友亮的带领下,对该村贫困户进行了春节前慰问。

  走访慰问前,江夏区物控集团班子成员及驻村队员和东港村支两委人员在村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7年结对帮扶脱贫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江夏区物控集团投入帮扶资金8.2万元,完成了9户34人的脱贫任务,同时,区物控集团组织在职35名党员捐款10000元,对该村1户因病特别困难的家庭进行了帮扶。会上,还对2018年帮扶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江夏区物控集团将根据实际情况,加大对困难户的帮扶力度。

  会后,江夏区物控集团党委书记周成刚等同志对该村19户困难户进行了慰问,为每户贫困户送去春节慰问金300元,并祝愿每户贫困户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