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武汉高铁动车多项服务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2018-02-06 11: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1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刘卫兵 易娜)“快看快看,那边有动姐在跳舞!”2018年2月1日上午,在武汉站候车室,旅客们不约而同的向一个方向赶去,站在一起进行围观。今天是春运首日,武汉客运段“凤舞楚天”乘务组的动姐们来到候车室、站台上跳起快闪,热力四射的舞蹈、充满青春活力的笑容驱散了冬日里的寒意,周围旅客纷纷拍手称赞,并拿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你看,这一会儿好些朋友留言点赞,跳的挺好的。”短短十分钟,旅客王先生的朋友圈就收获了20多个赞。为了做好旅客的服务工作,武汉客运段党团员服务小分队成员在春运期间还利用自己休班的时间,来到各次列车上扶老携幼,提拿行李,助力旅客出行。

“谢谢你们的祝福,告诉姐姐们这场比赛大家有没有信心赢?”在D2259次列车上,武汉尚文体育的段教练带领着20多名少年足球队友前往宜昌参加比赛。列车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春联和“福”字挂饰,祝大家一路顺风,旗开得胜。可爱的少年们带着兴奋和祝福奔赴赛场。春运期间,在该段多趟列车上,列车工作人员准备了春联,中国结,“福”字挂饰等充满节日气息的小礼品赠送给旅客,带去铁路人真挚的祝福。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诗!没想到在这里能够看到。”在D5857次列车上,旅客刘女士进入洗手间的时候,看到墙壁上悬挂的诗歌卡片忍不住惊叹,除此之外,马桶内和台面上还布满了各色花瓣,充满了温馨文艺的氛围。乘务员杨梦婷说,在春运首日,她收集了鲜花瓣,和同事一起收集了跟旅行有关的现代诗歌,制作了旅行出游攻略卡片等放置在所执乘的列车各个洗手间内,在残疾人厕所还铺设了短盲道,为旅客出行营造温馨浪漫富有文艺气息的环境氛围。

“我们响应厕所革命的号召,在今天所值乘的这趟列车上对厕所进行布置,给旅客一个惊喜,同时也是希望通过创造温馨美丽的厕所环境,倡导文明如厕,共同保持厕所卫生,提升旅客的乘车体验。”列车长卫时珍介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