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时代"主题直播活动走进武广商圈
2018-02-06 16:20: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 供稿周弘)为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工作,经过前期认真筹备,2月5日上午,在万松街武广商圈楼宇综合服务中心通过斗鱼平台开展了“你好,新时代”主题直播活动。

  直播活动由武广商圈楼宇党委书记郑红担任介绍人,直播包含了楼宇商圈和党建工作介绍,“红色物业”升旗仪式、政务服务日活动介绍、“急救尝试”培训实操、楼宇大龄青年联姻会讨论、非公企业党员咨询党组织关系接转、走访企业等多个环节,既充分展示了楼宇党建的外在形式,将怡心亭、文化长廊、共享空间和红领驿站等红色阵地直观呈现给了观众,又充分体现了楼宇党建的实质内涵,将升旗活动、政务服务、急救培训、活动讨论等多种元素包含其中,让物业公司、民警、工商人员、党支部党员、团青干部、企业代表等都参与其中,真正做到多方参与。

  这次直播活动共吸引16.7万人观看,全方位展示了武广商圈楼宇党建的特色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武广商圈楼宇党建的影响力。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