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花楼水塔街工委召开专题研学扩大会
2018-02-08 15:46: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 供稿刘明珊)2月1日上午,江汉区花楼水塔街工委在街机关11楼会议室召开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研学扩大会。街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街机关科级干部及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街机关党支部、驻街城管执法中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社区书记等50余人参加。

  传达精神,加强学习。街工委书记杨青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主要精神。街办事处主任余忠泽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区“两会”精神,街纪工委书记夏文斌传达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围绕主题,重点发言。街工委副书记文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以《锤炼五个过硬本领做好新时代“答卷人”》为题做重点发言。街办事处副主任胡西慎围绕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区“两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花楼社区书记周婷婷、联保社区书记范伟龙围绕“如何在社区工作中落实讲政治、守规矩”,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全面部署,争当表率。文芳根据《关于在全区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部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最后,杨青就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理论、工作能力,并把政治能力放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二是学习贯彻中央经济会议及市区两会精神,要乘势而上,为花楼水塔街各项工作作出表率和标杆,以王晓东省长提出的“五干”要求,实现2018年各项政策落地执行。三是转作风,在遵规守纪上做表率,按照全区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四是筹备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工作,做到深化认识、紧扣主题、坦诚相见、主动检查。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