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国资金融局精准扶真贫慰问暖人心
2018-02-08 16:20: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撰稿路雅双)春节将至,为了确保贫困户可以过个安心、暖心的春节,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2月1日上午,江夏区国资和金融工作局全体班子成员,到对口帮扶金口街沿江村和马蹄口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米、油、肉、面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详和的春节。

  “你们又来看我啊!我的房子再也不漏雨了,真是感谢党、感谢你们啊!”96岁的熊月英老人家紧紧拉着江夏区国资金融局局长周恒的手,不断重复着感谢的话。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就与贫困户拉家常、谈近况,宣传精准扶贫政策,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目前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积极发展农业生产,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再接再厉,通过辛勤劳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