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布2月份旅游热点榜单 观灯赏花祈福等23项活动陪市民过年
2018-02-08 19:47: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2月6日讯(记者匡志达 通讯员武旅)今天,武汉市旅游委发布今年2月份旅游热点榜,涵盖观灯、赏花、祈福、演艺、乐玩、民俗、享购七大类的23项旅游活动陪市民热闹过新年。

今年赏灯选择很丰富。武汉欢乐谷奇幻灯光节从即日开幕,持续点亮80天。游客可以看到12米高的“万象更新”和“瑞狗迎春”,还有“赤壁之战”重现三国火攻战场。

图片来源:武汉市旅游委微信公号

武汉园博园第三届花灯会上有长65米、高15米表现国家盛世的水上灯组,又有萌态十足的“生肖狗”灯组,同时还有展现湖北17个地市州风土人情的“城市名片”灯组。

图片来源:武汉市旅游委微信公号

“大美东湖·灯映江城”第四届武汉东湖灯会本月20日在听涛景区启幕,游客可以欣赏花灯版“国家宝藏”。

图片来源:武汉市旅游委微信公号

此外,2月份还将有东湖梅花节、武汉植物园兰花展,以及木兰山、木兰天池、归元寺、长春观祈福,户部巷、吉庆街和汉口里等地则有庙会和丰富民俗活动展示。具体活动菜单,游客可以关注“武汉市旅游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