厢式货车立交桥上侧翻 20多个煤气罐滚落 吓坏过往车辆
2018-02-08 19:47: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2月6日讯(双V记者刘斌 记者陈奇雄)2月6日下午,一辆货车在三环线盘龙立交下桥处侧翻,二三十个煤气罐从车上滚落到地面,吓得过往车辆纷纷避让。东西湖区交通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救援,动用一辆吊车将该货车扶正,成功将隐患排除。

目击者李进平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当天中午12点35分,该货车驶过三环线盘龙大道立交下桥处碧桂园海昌天澜路段时,轰地一声侧翻。砰砰响声中,二三十个煤气罐从车上掉到路面上,横七竖八地躺在桥面上。众多过往车辆紧急避让,险象环生。事故现场的一半路面被堵死,导致该路段行车缓慢,滞留的车辆排起了长队。

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牌号为鄂A2HM15的白色厢式货车侧翻在地,该车司机正在将煤气罐扶正,并将其拎到路边存放。

司机称,他是武汉市合益气体配送有限公司的司机,这些煤气罐是才回收过来的空罐。因为突然发生爆胎事故,车子失控引发了事故。“如果是煤气罐装满了液化气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事发后,东西湖区交警大队的一名交警和三名辅警赶到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过。当天下午2点15分,一辆武汉中道汽车救援的大型施救车赶来,成功货车扶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