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抱孩子欲投汉江轻生 幸被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制止
2018-02-09 17: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9日讯(通讯员 时继红 杨晓玥)2月8日下午,东西湖区石榴红村景区烧烤区域对面的汉江里,一名女子正抱着孩子往汉江深水区走去,降水已经淹没至该女子的腰部,巡逻至此的四季吉祥旅游服务公司旅游公司工作人员欧鹏程发现这一情况迅速采取行动,一边积极劝导该女子,稳定情绪,一边拨打电话报警并通知其同事张治、沈志鹏、丁屹三人前来支援。经过反复劝说和强硬拖拉,总算将母子二人带至游客中心大厅,工作人员见她们母子的衣物已被江水打湿,赶紧帮助她们烘干衣物,并提供毛毯、热水及食物,随后警察赶到,将母子二人带走。问及救人感想时,欧鹏程这样说:“谁见到了都会救,更何况这本就是我的工作职责!”

  

积极参与救援的旅游公司工作人员的高度责任心受到了大家的称赞,他们的举动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作为旅游公司的工作人员,欧鹏程等人负责的工作态度也给景区带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