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总工会全面启动“冬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2018-02-12 16: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黄红俐)8日,腊月二十三,是我国民间传统的小年节气。一大早,江汉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大厅热闹非凡,喜气盈门,来到这里的人个个都带着笑脸,就像过年回到“家”一样。全区205名家庭生活困难职工,平日在一线辛勤工作,今天区总工会特意请他们回“娘家”来,精心准备了价值700余元的年货大礼包,让他们能够过个好年,欢欢喜喜,辞旧迎新。

  “冬送温暖”春节慰问是工会“四季送”活动的重要举措,江汉区总工会坚持把关爱困难职工作为职工排忧解难的“暖心”工程抓紧抓实,努力为一线职工解难题、办实事,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华辉真诚地对职工们讲到:守护和发扬好“冬送温暖”这项特色服务,是工会“娘家人”实现困难职工精准帮扶的一项重要任务,大家生活有困难,随时告诉“娘家人”,工会就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收到年货礼包的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们说,虽然坚守在寒冬的一线,但这份来自“娘家人”的问候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