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水务局深入扶贫点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12 16:20: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 撰稿宋敏)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汉区水务局党委班子心系扶贫点村民,一大早冒着严寒驱车来到黄陂区菜店街姚家老屋村,帮扶慰问困难群众。

  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兴海带队,为30户困难家庭送去春节慰问品及慰问金,走访看望82岁老人陈大爷及66岁王大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乐观坚强,并表示水务局将一如既往继续关心他们的生活。

  今年以来,水务局党委以“精准扶贫不落一人”为宗旨,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主要领导多次对姚家老屋村进行走访调研,与困难群众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充分了解困难群众致贫原因,为他们“想办法”“找对策”,主动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形成对口帮扶精准施策长效机制,确保精准帮扶出帮出实效,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