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机票销售前松后紧,节后出港需提前购票
2018-02-12 19: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12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窦磊)长江网记者今日(2月12日)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因今年春运较去年推迟了19天,机票销售对比去年有明显差异。截至当日,节前武汉进港客流高峰2月7日-2月14日间(腊月二十二-二十九)的客流同比去年基本持平。节后出港高峰2月20日-2月26日间(正月初五-十一)的客流同比去年提升13%,呈现明显的集中趋势。

据悉,2018年春运节前一周(2月9日-15日),武汉出港由于市场单向性的缘故,到达杭州、汕头、温州、宁波、北京、上海和乌鲁木齐等方向的航班座位充足,仍有特价在销售。节中(2月15日-19日)武汉出港往旅游目的地,如到达北海、珠海、厦门、贵阳、海口、三亚等方向的机票销售速度明显快于去年。节后一周(2月20日-26日)武汉往长春、大连、深圳、珠海、厦门、北海方向的机票销售速度明显加快,20-22日期间往广州、深圳、宁波、珠海、大连的多个航班已经售罄。今年南航春运新开了武汉——琼海博鳌的航班。相比三亚和海口在节前全价票已经一票难求,武汉——琼海博鳌仍有部分6折票在销售,相比三亚便宜近400元,是春节前往海南旅游的高性价比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