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海军陆战队员遇见“蛟龙小队”……
2018-02-13 09:35:00 来源:人民网

金台点兵

陆地猛虎、海上蛟龙、空中雄鹰……三栖作战的海军陆战队,是我军新型作战力量的代表。灵活机动、反应迅速、独立作战,作战领域覆盖丛林海岛、空中水下、热带寒区。

蛟龙突击,谁与争锋?最近,一部反映海军陆战队风采的电影未映先热。《红海行动》以也门撤侨事件为大背景,讲述了人民海军护航编队冒着重重危险,成功营救中外公民的故事,精心刻画了“蛟龙小队”在极端环境面前的团结、默契与自我牺牲,展现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形象。

春节前夕,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电视艺术中心携电影《红海行动》赴驻三亚海军部队举行专场慰问放映活动,部队官兵和主创主演热情交流 。当海军陆战队员遇见“蛟龙小队”,当电影版特战队员面对真实陆战队员,他们说了什么?

金台点兵工作室带你一睹为快!(人民日报中央厨房·金台点兵工作室出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