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对军运村一线工人开展节前慰问
2018-02-13 17:30: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撰稿张慧)2月11日上午,为切实抓好春季节前对一线工人的关爱帮扶和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工作,江夏区政府副区长张湖林代表江夏区政府,与江夏区经发投集团党委一行对经发投集团合资公司保利金夏三个项目总包公司中建三局、新七建设和湖北华盛的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开展春节前慰问。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张湖林副区长代表江夏区政府对此次节前慰问工作强调了两点:一是项目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特别要注意喝酒别施工,确保春节期间零事故发生;二是对仍然坚守在一线的施工工人表示关心和感谢,并对员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江夏区经发投集团在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卫东的带领下,向施工现场工人赠送慰问品表示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并督促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春节期间安全施工和管理工作,确保全体职工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