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民政局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018-02-13 17:30: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撰稿董明慧)2月11日上午,江夏区民政局召开了2018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30多名老干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喜迎新春佳节到来。江夏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国庆向老干部们汇报了2017年民政局主要工作特色、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度重点工作要点。与会的部分退休老干部作了发言,就进一步做好民政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江夏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驽代表局班子向各位退休老干部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民政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过去的一年,区民政局全面完成了各级目标任务,先后获得省市级文明单位、市局优秀单位等称号,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全局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得益于历届班子及各位退休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大家倾情关心、鼎力相助、亲自参与。江夏区民政局党组将继续发扬好作风、好传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民政事业发展再创佳绩,谱写民政事业新篇章。同时,将一如既往把关心好、照顾好退休老干部的工作生活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搭建平台、经常沟通、落实待遇,竭尽全力做好老干部的各项工作。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