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供销社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2018-02-14 09:55: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撰稿摄影 胡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 “两不愁、三保障”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户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近日,江夏商贸集团(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携机关党员帮扶干部代表对结对村--法泗街菱米村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入村后,商贸集团领导班子一行首先召集驻村工作人员及菱米村干部召开会议,听取了2017年法泗街菱米村精准扶贫工作总结并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本年度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集团领导班子和党员帮扶代表各自登门结对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政策落实情况,积极解答贫困户关心的法律、政策问题,并为32户贫困户送去了9000余元节日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发展生产,增收致富。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