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武昌南机务段精心服务“雁归农谷”爱心专列
2018-02-14 13: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3日讯(通讯员 周凯 鲍腾 李奕哲)日前,由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南机务段的火车司机担任武昌至荆门K8054/5次“雁归农谷”爱心专列值乘任务,从武昌站出发,沿途经京山、钟祥,4小时左右到荆门。

据了解,湖北省荆门市为有效吸引全市外出就业创业人员回归发展,特定于2月1日(即春运首日)联合广东省湖北商会、湖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开通“雁归农谷”返乡服务专列,迎接700余名在粤荆门籍务工人员返乡。返乡专列行程分广州至武昌、武昌至荆门两段,广州至武昌段专列为L3016次列车,2月1日9时12分从广州站出发,23时35分抵达武昌站,武昌至荆门段专列为K8054/5次列车,次日00:40从武昌站出发,4小时左右抵达荆门。

为做好此次牵引值乘工作,武昌南机务段提前选定HXD1D-266机车作为K8054/5次列车的牵引机车。该段组织运用、检修、安全、技术部门召开碰头会,将该机车比照专运机车标准进行整修。同时,在运用部门选调政治素质高、操纵技能优的两名司机担当此次牵引值乘任务,并安排指导司机进行添乘,确保安全、舒适将务工人员送回家。该段还在机车上挂有“武铁‘大车’欢送务工兄弟姐妹平安返乡”的标语横幅,以此让务工人员感受到家乡湖北人民的热情及家的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