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两新”组织巩固提升“两个覆盖”
2018-02-16 09:55:00 来源: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邓先群 撰文汤梦)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百日巩固行动”的通知》精神,巩固提升“两个覆盖”工作质量,2月8日上午,工委(区委)组织部在管委会A5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区“两新”组织巩固提升“两个覆盖”质量推进会,部署安排摸排全区“两新组织”,进一步规范“两新组织”党建相关工作。各园区、街道、机关单位党办主任、“两新”工作科室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李纪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由区委组织部廉亚雯同志为具体负责人仔细讲解台账要求及上报统计表相关注意事项。

  接着由李纪民书记作工作要求部署,首先他通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2017年市委、区委对于开展的“红色引擎工程”“红色物业”“两新组织”工作尤为重视,而区里在开展“两新组织”工作中存在组建的不规范、组建程序不规范、文件(数字)覆盖等问题。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进一步规范2018年“两新组织”排查工作上,他提出几点要求:明确形势、明确时间、明确职责,统一口径、科学分工、制定措施,深入企业逐一比对摸排,摸清底数,确保摸排无空白、无盲区、无死角。

  最后他强调,要按照省市、区委的相关规定和工作规范开展工作,各单位要坚持“党性原则”严肃工作纪律,排好人员,组织好力量,逐个企业落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致,做到零错误、零延误、零失误。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