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积极进行世界军运会沿线户外广告整治检查工作
2018-03-01 10: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徐倩)2月27日,由蔡甸区政府领导带队,组织区城管有关部门负责人冒雨前往武汉经济开发区318国道沿线,进行世界军运会户外广告整治检查,提前部署沿线广告整治与展示工作。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召开,射击比赛在蔡甸野战国防园举办,加强户外广告、门面招牌整治更新,是为了营造良好的环境秩序,展示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形象,蔡甸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在抓紧场馆建设的同时,认真做好周边卫生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当日,区政府负责同志亲临一线,现场察看军运会道路沿线环境,重点检查户外广告招牌整治情况,参加检查的一行人员徒步对318国道东风大道企事业单位及商铺门店广告招牌边查边看,对乱牵乱挂不规范的广告提出整改意见,对破损陈旧广告要求进行拆除,增添迎接军运会的内容,区城管委领导当即表示,一定要按照市、区政府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加强布局设计,对门面招牌进行提档升级,切实抓好环境保障,以洁净有序的市容市貌迎接世界军运会的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