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博鳌|用进一步改革开放,纪念改革开放40年
2018-04-09 14:34:00 来源:人民网

工作室 最新LOGO.jpg

4月的博鳌,草木滴翠,春潮拍岸。春雨把碧空洗得更为澄净。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4月8日拉开帷幕,世界再度进入“博鳌时间”。2000多位嘉宾,近2000名记者,60多场正式讨论……观点交集,智慧碰撞,共识汇聚。

微信图片_20180408175145.jpg

人们犹记:5年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提出“命运共同体”理念,如同金光穿透乌云,向纷乱的世界亮出了全球化问题的中国答卷;3年前,习近平主席在博鳌提出,通过迈向“亚洲命运共同体”,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描绘了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美好前景;今年,习近平主席将再次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主旨演讲,并将对中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重要经验和启示、世界意义和影响,以及在新的历史当口中国将如何推动对外开放再扩大、深化改革再出发作出最权威的阐示,宣布一系列新的改革开放重要举措。

DSC_4417.jpg

DSC_5113.jpg

会场内外,目光聚焦博鳌。人们期盼大国领袖发出中国声音,为亚洲和世界的未来贡献中国智慧、提出中国方案。

微信图片_20180408175237.jpg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零时差工作室出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