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轨电车正式运行以来第一撞,市民:造价上千万,维修不便宜!
2018-04-16 17:55: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4月4日讯(记者魏娜)4日下午16时30分许,一辆新能源轿车右转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时,与出站的光谷有轨电车量子号撞上,小车右车门和有轨电车的左车头受损。

图文无关

市民涂先生向本报爆料,他下班回家经过关山大道武汉职业学院时,看到刚开通不久的有轨电车与一辆白色新能源东风轿车撞了,两车都有不小的损伤。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16时30左右,这辆白色东风私家车右转弯时,没有注意右转指示灯已经是红色,更没有注意后方的有轨电车已经驶出,两车“砰”的一声撞到了一起。有轨电车的车头撞变形,而轿车的右车门整个都凹了进去。

图文无关

事发后,现场驻守的东湖高新交通大队民警迅速拦停正在运行的有轨电车,而轿车无法启动,被人推倒了路边。

现场围观的市民戏称:“奔驰、宝马、兰博基尼、法拉利,在有轨电车面前都是浮云,造价上千万的有轨电车维修金额肯定不便宜,不知道保险赔不赔。”

图文无关

截止记者发稿前,东湖高新交通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仍在现场处置,具体情况和责任划分尚在调查。

据了解,这是光谷有轨电车量子号正式运营以来的第一撞。此前,在试运行阶段,也曾发生过类似事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