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设计作品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展出
2018-04-28 17: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4月28日讯(记者 毕婷 通讯员 卢奕)28日,由辛亥革命博物馆携手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华夏理工学院、湖北商贸学院,共同推出的“激扬青春创意江城——武汉2018年高校‘毕业季’设计联展”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多功能展厅开展。展览将持续至6月3日。

本次展览展出了200余名师生的102件毕业设计作品,参展作品包含了建筑规划、视觉传达设计、交通工具等诸多领域。

据了解,今年“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是“超级连接的博物馆:新方法、新公众”,辛亥革命博物馆呼应这一主题,以“高校毕业季设计联展”架起高校毕业生和武汉城市发展之间的桥梁,尝试成为新连接的推动者和新平台的创造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参展作品构思新颖、题材丰富。来自湖北商贸学院的文创产品“钟娃”,以曾侯乙编钟外形设计为主,绘制了16个人物形象,上到皇上,下到平民百姓,生动有趣,此件作品还获得了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华中科技大学建筑学院作品“武昌古城历史景观虚拟复原”,借助VR仿真技术复原武昌古城,观众带上VR眼镜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这一成果也借助展览首次面向公众。

辛亥革命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辛亥革命博物馆作为首义之城的标志,希望通过打造“毕业季”这一品牌,联接起高校毕业生和武汉这座城市,成为承载关于青春回忆的平台,成为未来的一张新名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