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革命大无畏精神 迈出光谷新时代步伐
2018-05-04 15: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5月4日讯(汪创)5月4日上午,中共光谷现代服务业园综合党委组织园区各基层党群团组织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团代表50余人,到辛亥革命武昌首义纪念馆开展2018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在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中共光谷现代服务业园综合党委书记刘励力做专题辅导,共同探讨党员如何继承革命精神,为光谷三十年新起点、新征程作贡献。

参加活动的基层党组织代表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项金学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进一步了解辛亥革命发展史以及革命时期的艰苦环境和革命者的卓越精神。结合当前实际,就是要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联合会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团结光谷所有的商贸流通企业,为光谷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