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洁净”整治忙 蔡甸社区环境大变样
2018-05-15 11: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姚纤)今年是蔡甸区开展“楼顶洁净”整治工作的第四年,为贯彻落实《市城综委办关于持续开展“楼顶洁净”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巩固“楼顶洁净”示范社区创建成果,按照《蔡甸区“楼顶洁净”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四月中旬到五月中旬,蔡甸街办事处对蔡甸城关12个社区的楼顶、楼道乱堆乱放、乱搭乱盖、乱牵乱挂等问题摸底调查、登记造册,开展整治。

5月14日,“楼顶洁净”整治工作在工农社区同馨花园拉开序幕,集中整治行动为期一个月。区城综委办联合区电视台对本次整治行动进行专题报道。在小区内,蔡甸街组织人员对楼顶、楼道的卫生进行打扫,挨栋逐楼搬离长年堆积在楼顶、楼道的废旧家具杂物,彻底清理生活垃圾。

此次“楼顶洁净”整治行动旨在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了社区楼顶容貌和管理水平,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理解支持和一致好评。下一步区城综委办将持续跟进整治行动,对整治成效进行跟踪督办,确保城市“第五立面”市容环境无死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