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520,让爱无痛”圆满落幕 现场座无虚席
2018-05-21 10: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高牵 杨琴)无论什么样的女人,都无法抗拒一个走心的男人!5月20日这一天,武汉仁爱医院为孕妈家庭举办了“情牵520,让爱无痛,为爱前行”温馨活动,主办方通过镇痛分娩知识讲座、准爸爸当众表白、丈夫体验分娩疼痛等走心环节,吸引了近500位孕妈家庭的参加。

  对于孕妈来说,十月怀胎来自家人的鼓励和关爱是最为重要的。适逢520表白日,武汉仁爱医院特别设置了表白墙,让准爸爸准妈妈对即将到来的宝宝写下爱的祝福。

(准爸爸准妈妈写下对宝宝爱的祝福)

  “520,我爱你,老婆,你辛苦了!”现场众多孕爸爸当众告白,瞬间把活动推上了高潮。

(准爸爸向准妈妈们现场表白)

  在5月20日这极具浪漫气息的日子里,武汉仁爱医院还举办了孕爸分娩阵痛体验活动。体验结束后,不少准爸爸们感慨:“以前只知道怀孕辛苦,但没想到这么辛苦,分娩不易,可以想象妻子在生产过程中的疼痛肯定比现场的体验更猛。作为丈夫,平时要多呵护体贴妻子。”

(准爸爸们体验分娩阵痛)

  提前体验分娩阵痛感受老婆分娩艰辛,同时也是为了让准爸孕妈们做好分娩前的心理准备。据了解,我国大部分孕妇在生育过程中承受着最高级别的疼痛,自然分娩太痛导致众多孕妇明明想顺产却无奈选择了剖宫产。那么如何选择舒适分娩呢?

  活动现场,武汉仁爱医院麻醉科主任医师陈家志为现场孕妈准爸们深入地讲解了分娩镇痛科学知识。“分娩镇痛是指采用某种镇痛方法消除分娩时的疼痛,或将分娩过程中的疼痛降到最低,由10分疼痛降低到6分或3分以内,是目前减轻顺产疼痛的最为有效的方式之一。武汉仁爱医院已经顺利开展分娩镇痛3年了,帮助众多孕妈妈快乐平安分娩。今后也希望用我们的技术使更多孕妈妈的分娩成为愉快美好的回忆。”

(武汉仁爱医院麻醉科主任陈家志医生普及镇痛分娩知识)

  武汉仁爱医院的活动负责人表示:“借助520活动让准爸爸表达对孕妈妈的爱,希望今后准爸爸在孕期给予孕妈更多的关爱,让孕妈妈保持愉悦的心情,从而孕育出健康、可爱的宝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