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9名哈佛学霸组团来汉分享成长学习经历
2018-05-22 11: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朱晶)哈佛学霸的家长对他们有什么要求?会6国语言、会玩会学会考试,如何做到的?5月27日上午,9名哈佛学霸将组团在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分享各自的成长学习经历,揭秘自己在哈佛大学的学习生活体验

  据介绍,2016年5月,哈佛大学幸福课导师泰勒·本哈尔博士,就曾将哈佛最受欢迎的幸福课课堂首次搬到武汉,在三牛中美中学开启幸福课公开课;从2017年开始,武汉三牛中美中学与哈佛达成了更好的默契——通过搭建文化交流桥梁,向中国青少年不间断传输最强头脑的观点与经验。去年,首届哈佛在读本科生武汉分享交流会在该校举办,7位哈佛学霸的现场分享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及家长参与。

  本周日,哈佛学霸再次组团来汉开展分享交流会。此次学校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土耳其、荷兰等国家九名哈佛在读本科生现场分享,为更多学生的“哈佛梦”添砖加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