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启幕 乌江水域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8-05-23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5月23日讯(记者 朱德华)不墨乌江画,无弦苗乡音。22日下午,第八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极水杯”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在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的见证下拉开帷幕,彭水自治县乌江水岸一场精彩绝伦的滑水盛宴正式上演。

  

  第八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启幕 记者李文科 摄

  “彭水始终坚持‘节赛’聚集、营销吸引的工作思路,连续八年举办水上运动大赛。”彭水自治县县委书记钱建超在开幕式上表示,“八年的坚持,彭水水上运动大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仅已成为全国知名的体育品牌,更向世人展现了彭水浓郁的民族风清、优美的自然生态和悠久的历史文化。”

  

  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三国的职业水上竞技高手进行了精彩角逐 记者李文科 摄

  

  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记者李文科 摄

  大赛现场人头攒动、群情振奋,随着发令哨响,一艘艘摩托艇万箭齐发争夺最佳杆位,拉开了本届大赛的序幕。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三国的职业水上竞技高手以精彩的水上特技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运动员们炫酷的滑水技巧看得观众目不转睛 记者李文科 摄

  “哇,太精彩了,实在令人振奋!”河北新闻网记者寇瑄说,激荡的浪花还有运动员们炫酷的滑水技巧,看得人是目不转睛。

  

  乌江水岸一场精彩绝伦的滑水盛宴今日上演 记者李文科 摄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共有全国21支摩托艇代表队的近200名职业选手,围绕中国方程式摩托艇、坐式水上摩托、立式水上摩托及水上飞人四大竞赛类别九个小项进行逐一对决。

  

  水上摩托艇比赛精彩绝伦 记者李文科 摄

  同时,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的三支艺术滑水国家队的百名运动员,将在赤脚滑、水上叠罗汉、水上芭蕾、多人穿花、特技跳跃等经典项目展开激烈角逐,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系的饕餮盛宴。

  

  此次中国摩托艇联赛将持续至5月25日 记者李文科 摄

  据悉,本届中国摩托艇联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从5月22日持续至25日,为期4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