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劳模联谊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8-05-25 16: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孙思)5月25日,武汉市劳模联谊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暨表彰大会。省、市老领导谢培栋、段轮一、李岩、赵零、刘善璧、叶金生、何其雄、彭明权、袁善腊、吴玉梅、杨向玲、李传德、张河洁、何汉香、胡开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丹芳,市民政局副局长高顺文,武企联、武企协会长邝培润,执行副会长陆永初、陈方烈及各区两会、市相关行业协会、商会的新老会长、秘书长,市雇主(维权)工作委员会的全体同志和一部分为武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著名劳模企业家和老工会主席出席大会。各界劳模代表及长江日报、武汉广播电视台、长江网、市总工会新闻中心等新闻媒体400余人参会。

  会前,由市劳模刘芳组织、全国劳模周锦堂指导成立的武汉企业家艺术团为祝贺大会召开,特地赶排了精干的文艺节目向与会领导、劳模作汇报演出,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会上,市劳模联谊会会长王当强同志作了年度工作报告。2017年,市劳模联谊会努力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劳模精神,在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较好地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在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等方面做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全体劳模与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劳模联谊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增补副会长、理事的决定。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凝聚力量,激励老劳模为建设“三化”大武汉作出新贡献,经基层推荐,大会授予孙东林等12名同志“武汉市老劳模卓越贡献标兵”、高建春等36名同志“武汉市老劳模新贡献标兵”、杨志钢等24名同志“杰出爱心劳模企业家”、彭明权等12名同志“老劳模功勋荣誉奖”称号,与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老劳模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武汉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奇凌、武汉市华兴特种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巧霞、武汉建筑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淼磊、武汉星达防火门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竹武等四位劳模企业家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富士康鸿富锦精密工业(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聪汉、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东林、武汉市新华印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任立宏作了书面发言,引起与会同志的广泛共鸣。

  李丹芳在讲话中对获奖的老劳模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市劳模为武汉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寄语广大劳模为“三化”大武汉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同时,她也对劳模联谊会的工作给予好评,并提出了新的要求,激励大家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为武汉赶超发展再立新功。

  市劳模联谊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国梁主持大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