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端午提前过 洪山群众嗨翻天
2018-06-14 15: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肖满 高翎)“加油加油加油!”“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 6月14日上午,青菱街红霞社区文化广场一声声响亮的口号,拉开了红霞社区2018年庆“端午”趣味运动会的序幕,400余名居民群众激情参赛,热闹围观。

据了解,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激情包粽子、欢乐圈粽、趣味保龄球、旱地龙舟4个趣味娱乐项目。71岁的武奶奶凭借3分钟制作8个粽子的好成绩赢得激情包粽子比赛的冠军;在趣味保龄球环节,62岁的王阿姨一球击倒所有球瓶,开心得和街坊击掌相庆;旱地龙舟项目则将比赛推向了最高潮,在击鼓声中,8支队伍奋力前行,场外欢呼声、呐喊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在比赛现场,趣味类比赛不仅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更让居民们在趣味中获得友谊与健康,同时也赛出了个性,赛出了精彩。整个上午,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场被热闹的浪潮包围,“运动员们”也玩得不亦乐乎。

比赛结束后,社区主要负责人还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将居民们亲手包好的 “爱心”粽子送给社区留守妇女儿童、困难党员和孤寡老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怀。

红霞社区负责人介绍,举办迎端午趣味运动会,就是为了让社区居民以贴近新时代的生活方式来过好端午节,近而引导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同时增强社区大家庭的凝聚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