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召开城市综合管理考核监管平台工作培训会
2018-06-21 15: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记者 严娟娟 姚纤) 6月19日,在蔡甸区城管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城市综合管理考核监管平台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区城综委督查室负责人主持,区城管委分管领导与区城综委各成员单位、部门、街道的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2018年农村村湾环境考核办法调整的内容进行讲解,新考核办法主要从考核内容、评分办法、奖惩办法三个方面做了调整。随后区城管委分管领导就新考核平台的启动作了动员讲话。

会上,督查室工作人员重点讲解智能考核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随后,互动交流,答题解惑。各成员单位、部门、街道的信息员就智能考核平台的具体操作、问题反馈、扣分方式等纷纷提问,督查室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解答,并将收集的问题进行汇总,以利在今后的考核评比中进行参考,跟踪改进,提档升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