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学城联动 洪山区街校联合启动“青马工程”
2018-06-21 15: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肖满 白佳威)为深化“学城联动”,对接“大学之城”建设, 6月19日下午,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卓刀泉街‘青马工程’启动仪式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卓刀泉街与学院代表签署共驻共建协议,并为“青马工程”和“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给青马学员赠送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青马班”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除了学习好文化知识,还将坚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思想修养,自觉抵制政治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借助青马工程提供的平台,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促进学校、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党的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洪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程春生表示,街校联合开设“青马工程”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基地意义深远,借助“青马班”可以引导更多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让更多的人才留在武汉、留在洪山,投身基层建设。希望学生将个人成才与服务基层相结合,能够深入基层、热爱基层、扎根基层,做“红色基因”坚定的传承者和实践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