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坐公交遗失挎包 公交司机打电话时还浑然不知
2018-06-25 11: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廖瑜 熊准))“真的很感谢你们热心的帮助,让我找回了自己的钱包和财物,避免了更大的损失。”6月24日下午13点,失主刘女士来到585路起点站万家湖路科技园公交场站调度室领回自己遗失的挎包时激动地说道。

据刘女士表示,24日上午10点40分,她在汉阳大道五里新村办完事后乘坐585路回家。上车后坐在靠后门的座椅上,经过半个多小时后,车子到达体育路培训中心站点,刘女士匆忙下车赶回家。浑然不知自己的挎包放在公交车桌椅上没拿。

12点,车到万家湖路科技园公交场站调度室后,驾驶员肖洪盛按照往常一样对车子例行检查时,发现靠后门的座椅上有个枚红色的女士挎包,连忙捡起来打开一看,发现挎包里面有一串钥匙、一张社保卡、六张信用卡、两张银行卡。肖洪盛意识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便立即将挎包上交到线路调度室,并且通过银行卡客服电话,请银行客服联系失主到585路起点站万家湖路科技园公交场站调度室挎包。

而此时刘女士还不知道自己遗失了挎包,当银行客服打来电话时,刘女士一度以为是诈骗电话。挂掉电话后,刘女士在家中翻找自己的挎包才意识到挎包确实已经丢失了,便及时拨打114查询武汉公交集团的电话号码,辗转几通电话后,联系上585路管理人员。随后,管理人员将事情经过告知了刘女士并说明了领取地点。下午13点,刘女士来领取挎包时说到,这些证件要是遗失了,补办起来会非常的麻烦,而且银行卡里面有16000元钱,可以说是她的全部财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