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梦想起航 光谷三小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7-03 09: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7月3日讯(通讯员 彭玲珑)2018年7月2日上午,光谷三小六年级毕业典礼在该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由学生成长中心主任郑嘉主持。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光谷三小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家长代表。

在典礼上,王校长首先为全体毕业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向全体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勉励全体毕业生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努力成才。她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和谐乐群,明德博学的精神,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愿今天同学们能以三小为荣,更愿明天三小以同学们为荣。

六年时光转瞬即逝,点滴快乐汇聚成分别之际的无限感动。穿过时光隧道,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观看 “童年真好”成长足迹,品味成长的甜蜜。一张张精彩的照片,一幕幕动人的回忆,印证了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和成长经历,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湿润了师生的眼睛,温暖了大家的心灵。六(5)班朱晓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达出学生共同的心声: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父母!她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带同学们重温六年的美好时光,引起了毕业生们的强烈共鸣。

接着,全体师生观看学生毕业感言视频集锦,锦集表达着一种发自肺腑的声音——对母校的留恋,对师恩的感谢。此刻难舍难分的师生情,六载的勤栽桃李,一朝开花结果,有收获的喜悦,更有分别的痛楚。

毕业之际,大家也很骄傲的看到同学们在六年求学之旅中奋勇拼搏,壮志不辍,其中30名同学被评为光谷三小2018届优秀毕业生。王校长,向书记,林主席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中,六(6)班洪天琪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孩子的经验,并感谢光谷三小为孩子们提供了这样优越的办学条件,先进的办学思想,给孩子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空间,感谢老师细心耐心的教育孩子们,让他们阳光、向上、向善。他表示以后会一直耐心教育自己的孩子,教育他们成才,将来回报自己的母校。

最后,学生代表为全体六年级全体教师送上鲜花。此刻毕业典礼活动在全体同学深情的“谢师礼”中推向高潮。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甜美。相信他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