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现代服务业园综合党委开展“庆七一,温党史,忆初心”活动
2018-07-05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 2018年7月4日下午,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光谷现代服务业园综合党委主办的《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庆七一,温党史,忆初心”活动》。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汉口“八七会议”展览,并参加了座谈会。通过参观和座谈,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八七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及为挽救中国革命作出的巨大贡献,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政治思想及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和座谈会由综合党委委员李坤主持,综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春波及党员、入党积积分子共5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喻春波同志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说,“八七会议”是我党史上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大革命失败的原因,批判和纠正了党内右倾机会主义错误,选出了新的临时政治局,确立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的领导地位。他要求园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学党史,懂党史,继承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为复兴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项金学作为老党员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