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陆社区举办“传承红色 唱响经典”红色音乐会
2018-07-09 17: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7月9日讯(通讯员 胡静)火红的七月嘹亮的歌,辉煌的历史伟大的党。为了全面实施红色引擎工程,繁荣社区红色文化,7月9日,紫阳街水陆社区与社区培训机构D调音乐联合举办的“传承红色,唱响经典”庆祝建党97周年红色音乐会在水陆社区文体广场举行。

此次红色音乐会,既是对革命先驱的怀念,也是对我党光辉历史的追忆,更是对我党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光大。音乐会在混声合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中拉开序幕,钢琴独奏《黄河大合唱》,演奏出了“忠于祖国、热爱祖国”的坚贞情怀。古筝独奏《金蛇狂舞》,《渔舟唱晚》展示了中国民族音乐的红色力量,男声四重唱《游击队之歌》,女高音独唱《我爱你中国》等多首红色经典曲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以来的辉煌历程,讲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豪情壮志。最终,红色音乐会在《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水陆社区 “红色音乐会”,是水陆社区党总支为了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而推出的特色创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5+N”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在每个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次政治生日贺卡,赠送政治生日诤言,学唱一首红色歌曲,讲述特色党课,开展党务公开,并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本次的红色音乐会就是一次红色文化的创新尝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