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1500名环卫工人喜获“清凉物资”
2018-07-13 16: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7月13日讯(通讯员陶惠君)7月13日,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来到武昌积玉桥凤凰社区,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给每位同志送上一份“清凉物资”。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武昌区副区长汤红兵,区民政委、区城管委负责人及环卫工人近60人参加。

酷暑“三伏”临近,武昌区的环卫工人依然挥汗奋战在各自岗位,为文明城市建设和世界军运会的主办,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心血,正是他们无私付出,带来了城市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为关爱一线工作者,武昌区民政委、武昌慈善总会联合组织开展了“慈善送清凉·为军运加油”慰问活动,向全区的1500名环卫工人每人发放价值约200元的一份“清凉物资”(绿豆、白糖、食用油、花露水、毛巾等),此次慰问活动的善款来源于武昌慈善总会·尚文公益基金。

近年来,武昌区的慈善事业有序发展,活动日益丰富,先后组织开展了“大爱武昌”慈善送暖、“情系乡亲”扶贫、“慈善关爱留守儿童”扶幼等活动,及“善粮(良)行动”、“尚文爱心特助”、博仕“金手指”援助、“中商关爱基金”救助、第四届公益创投支持的50多个项目(17个实践类项目、35个创意类项目)。

  责编:赵乐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